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30M的小天使

30M的小天使

 

愿你如暖阳


-九月打卡

-伪现实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祝食用愉快



————————————



上完课回到宿舍,伍嘉成有点压抑,室友兴奋的讨论着今天老师教的舞蹈和歌曲,时不时发出愉悦的笑声,但是伍嘉成的Wifi似乎出了故障,怎么也连接不上他们的信号。



“嘉成”


伍嘉成瞬间回头,谷嘉诚站在门口冲他微笑,好看的眉眼被灯光染上温柔的色彩,那颗泪痣却散发着让他炫目的魅力。


父母叫他嘉仔,朋友叫他小伍,那几个孩子愿意叫他嘉成哥。


只有谷嘉诚会叫他“嘉成”


他们两个人共同分享的名字。

哪怕隔着千山万水,他叫他“嘉成”,他就会笑着回一句


“老谷~”


“我带着磊哥子凡去健身,你要不要一起?”谷嘉诚愣了一下才说。



“好啊!走吧”脑袋顶的Wifi立刻满格,伍嘉成嘴角的笑容又灿烂了几分,谷嘉诚许久没有看到的小虎牙又重新露了出来,带着十万分的活力,和满满当当的愉悦。


郭子凡依旧赖在赵磊身上,黏糊糊的贴着他,下巴蹭着他的肩头,一只耳朵还带着赵磊的耳机,安安静静的等着两个人出来。


“嘉成哥,老谷”赵磊抬头轻笑,微微点头,跟他们打招呼,又指了指阴沉沉的天空,略微有些无奈的说道“阴天了”


“没关系,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伍嘉成乐呵呵的开口。


“嘉成哥”郭子凡开口“天气预报不准的,昨天还说会下雨呢,不还是大太阳晒了一整天?”


“我去拿伞”伍嘉成说。

“不用,沐伯那儿有”谷嘉诚拦住他,淡淡道。

“沐伯,我们不是去健身么?”


“老谷,你是这么说的?”赵磊学着谷嘉诚的样子挑眉,过于乖巧的神情让他这个动作显得有些滑稽,把伍嘉成笑的直不起腰,靠在谷嘉诚身上把眼角笑出来的泪花擦干净。



“大伯要回去了,他来北京这么久我们还没见过面”郭子凡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出声解释,抬起头去看赵磊,却看见他依旧含着浅笑,一派温柔俊逸的模样,看的他红了脸,连忙退开几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



“那我们快走啊,别让他等急了”伍嘉成眼睛一亮,拽着几个人就走。



“走吧,大伯欠了这么久都火锅,总算是要还回来了”郭子凡带好墨镜口罩鸭舌帽,脸上的神情被尽数掩藏起来,可赵磊却在他微微裸露的一小点皮肤里看出了兴奋的雀跃和期待。




他们要去见韩沐伯了

他们终于可以见他们的大伯了


四个人到包间的时候,火锅已经上来了,是几个人都爱吃的清汤锅,白色的蒸汽把不大的房间分成了两半,他们在这边,韩沐伯在那边。



只隔了一个桌子的距离。


“沐伯”伍嘉成反应过来,抱住了近在眼前的人“想你了”


大约是被热气熏的,眼睛里的酸涩滚来滚去,最后被他一抹灿烂的笑意尽数打散,变成了浓浓的嫌弃。



“那个,小伍啊,老谷还在这儿呢,你这是干嘛呢”韩沐伯笑着说。



好像他以前也说过这样的话,坐在他俩中间开玩笑的说着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



傻子,伍嘉成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坐到了一边,我也很喜欢你啊。




“坐坐坐,都坐下啊,傻站着干嘛啊”韩沐伯好笑的看了看依旧站着没动的三个人“在不坐下就没有你们的份了,等嘉嘉回来,我们三个吃,你们就看着吧”



谷嘉诚习惯性的挑眉,坐在了伍嘉成旁边。



郭子凡迅速走位,成功get到了韩沐伯左手边的位置,喜滋滋的坐下,赵磊轻笑,坐在了他旁边。



“嘉嘉补课去了,在来的路上,让我们别等他”赵磊看了一眼刚收到的一大段信息,除去一大堆“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啊”以外,把中心思想复述出来。



“等他回来”两个人异口同声,伍嘉成和韩沐伯对视一眼,双双笑出声来。




虽然他们也完全不知道笑点在哪。



焉栩嘉背着书包进来的时候,小小的包厢又多了几分温暖,不知道在说什么事,伍嘉成红着脸拍老谷,韩沐伯坐在旁边笑成了表情包,赵磊的脸笑的通红,看见他进来了连一句提醒的话也说不出来。郭子凡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又借着他身体的遮掩偷偷夹了肉片塞到嘴里,烫的说不出话还要挑衅的看着他。




他想起在少年之城的日子,六个人总是喜欢挤在一间宿舍里,把不大的屋子变得异常拥挤,他却总是可以感受到那股沁人心脾的暖流。


后来他明白,那是来自家的温暖。



“郭子凡你又偷吃!”韩沐伯看到了郭子凡的小动作,夸张的瞪大了眼睛看他,眼睁睁的看着他又吞了一大片肉片。


“咔嚓”熟悉的声音让韩沐伯浑身一阵,果不其然,焉栩嘉得意洋洋的晃了晃手机,可爱的娃娃脸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意,“大伯,我拍到了哦”


“焉栩嘉你把照片删了,什么条件都满足你”韩沐伯面无表情。


“一年的零食”焉栩嘉眨眼道。

“成交”韩沐伯咬牙切齿。



“快快快,坐下坐下,我要饿死了!”郭子凡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招呼着焉栩嘉坐下。


“放开吃”谷嘉诚微微笑道,看向了韩沐伯“他买单”


“好嘞!”





“祝我们前程似锦!”

“祝我们每天开心!”

“祝我们,一辈子都是好兄弟!”



四个人是下午偷偷溜出来的,打着健身的名义也不敢喝酒,太阳快要落山了才想起来还要回去。


“子凡,口罩”韩沐伯看他站起身就要走,赶忙提醒。


“不用,不戴口罩也不会有人认出来,更不会有狗仔拍,戴口罩干嘛”他没转过身来,只是轻轻的说。


“傻子”赵磊从韩沐伯手里把口罩拿过来,动作轻柔的给他戴上“你是郭子凡啊,怎么会没人认出来,万一被人认出来你还要不要回去了”


韩沐伯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抱了抱郭子凡,轻轻的说“我知道你想什么,我欠你们的火锅请了,不代表我不会再来了啊”



“火锅吃过了,下次我们去吃别的,我知道有一家饭馆的炸酱面不错,便宜还好吃”韩沐伯笑着说。



“我才不吃炸酱面!”郭子凡好不容易把心里那一点细微的矫情憋回去,又被韩沐伯一句话刺激的炸了毛“下次回来就吃你亲手做的吧”



“好”韩沐伯笑着点头。


五个人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韩沐伯,眼里的感情真真切切,不用言语,韩沐伯也能看的透彻。


“老谷,别总是对着小伍笑,你知道那样看起来特别像痴汉吗”

“还有小伍,别总操心别人,把自己照顾好了”

“子凡,不许总是玩游戏,要好好学习,你要高考了”

“磊哥,你也是,有什么事要说出来,别总自己扛着”

“焉栩嘉,把我的表情包删了!!”



“为什么我的画风差这么多!”焉栩嘉不满的嘟起嘴,眼睛里却晶晶亮亮。


“你要在高中好好学习知道吗”韩沐伯叹了一口气,仔细的嘱咐道。

“我相信你们”韩沐伯看着他们,笑了笑“我们可是一辈子的兄弟”

“走吧!再不走就晚了”韩沐伯挥挥手,没有送他们出去。

桌子上的火锅没了热气,伍嘉成坐过的位置上放着一张照片。

光荣日那天,六个人的合照。

切,韩沐伯把照片小心翼翼的收起来,为什么我还是表情包!





“嘉成哥”赵磊站在饭店门口看着天空“天晴了”

“是啊,天晴了,天气预报,有时候,还是准的”





愿你们永远如暖阳
骄傲的奔向远方
不惧风霜,不怕阻挡
反正有我在你们身旁



————————————————


不喜勿喷

这篇只是我的私心

还留下来的都是勇士

无论如何,X-FIRE也是只属于我们的荣光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后,这里是可爱的小天使时光🙆


















30M的小天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30M的小天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