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惊扰天下「十八」


圈地自萌

拒绝上升

今天有二更


***


焉栩嘉和郭子凡的轻功在六人里都称得上是最顶尖。


因为他们俩常年搞事常年被追打所以练出了这身好本事。


丞相府里也有高手,还有一批陈丞相静心养出来的死士,自然不能小觑。



他俩穿着黑色的紧身衣,把自己裹得只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才趁着浓重的夜色,踩着房顶一路潜入丞相府。


偌大的府邸不同寻常的安静,窗户里透出的微弱光线根本不足以让他们分辨到底哪一间才是陈丞相所在的屋子。


两人站在一间房的屋顶上,左右观察一番,略一犹豫后,郭子凡从怀里拿出了赵磊塞给他的丞相府的位置图。


陈丞相的书房被用红色的笔圈了起来,格外显眼。


不需要开口,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朝着那个方向过去,甚至不发出一点声响。


陈丞相的书房透出来的灯光要更亮一些,两人屏住呼吸,蹲在窗户底下,方便能听的更清楚一些,蒙着黑布的脸若隐若现,透着一丝神秘。


屋里人影攒动,不时有可以压低声音的交谈传出,两人都聚精会神的侧耳过去,明明白白的演示了什么叫做隔墙有耳。


“宫主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他有些不耐烦了...可你却没有任何动作...他很生气...”


这是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宫主?


焉栩嘉和郭子凡对这个词格外敏感,更加仔细的听了起来。


“不...太子殿下又怎么样...你不是不知道宫主的目的...太子只是棋子...呵...你也一样...”


“这么直白的说出这样的话,真的不怕我鱼死网破吗?”这是陈丞相的声音。


“当然不怕...我们有这样的底气...今天找你也是让你看住那些小鬼...他们的势力有些碍事了...你不会这么没用吧...”


那些小鬼,不难猜测,说的正是他们几个。


这到底是什么人?



联系到陌生男人之前提到的宫主,两人心里有一个猜测,呼之欲出,却不敢妄下结论。


郭子凡看了一眼焉栩嘉,正巧对上他的视线,眉眼一弯,两人准备悄悄离开。


蹲了太久,郭子凡有些腿麻,刚刚真起身,腿一软身子一歪,就撞向了窗框。


遭了。

他们立刻意识到。



“什么人!”屋里的人大惊,呼啦啦一下子就涌出了十几个黑衣人,郭子凡和焉栩嘉头也不回的玩命往前跑,完全不顾后面有多少人追。


“靠!郭子凡你能再蠢一点吗!”焉栩嘉一边跑一边扯着嗓子吼。


“这也不能都怪我啊!腿麻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郭子凡委屈坏了,却也知道这下有点麻烦。


他们俩人,对付丞相府的十几个高手,即使死不了,估计也得去一层皮。


一个黑衣人凌空踏了几步,仿佛踩在了实体上,越追越紧,他与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的很近,正巧郭子凡回头,还有闲心赞叹一句:“嚯,好俊的轻功!”


焉栩嘉翻了个白眼。

“行了你别玩了,赶紧跑吧!”


焉栩嘉说完,两人的速度又提了一大截,刚刚拉进的距离一下子又拉开了许多,可这已经是黑衣人的极限,但是明显,前面看似跑的十分狼狈的俩人还没用全力。


突然,焉栩嘉止步,手里闪着寒光的锐器扔出,黑衣人大惊,躲闪不及被划破了衣服,伤口却不深,借着这一会儿,黑衣人已经站在了两人面前。


可他们这十几个高手,轻功最好的就是他,为了追赶焉栩嘉和郭子凡,他已经与同伴离得很远很远了。


郭子凡瞥了一眼焉栩嘉特意划开的地方,果不其然有一个蛇形纹身,顿时明白,一句废话也没有,两人就干脆利落的解决了这个家伙。


“走吧”焉栩嘉语气轻快“回家”


“这次可算是没白跑一趟”郭子凡轻佻的吹了个口哨。




***


“所以说,天魔宫不止和丞相府有牵扯,还和太子有点关系。”


焉栩嘉喝光了杯子里的水,最后总结。


俩人跑回小院儿,果然看见那四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还在院子里喝茶聊天呢。


他们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叙述了一遍,每个人的神情都不太平静。

伍嘉成更甚。


他从来都没有忘记伍家全家被杀的血海深仇,也从来都记得要为自己的家人报仇雪恨,如今仇人似乎近在咫尺,他却觉得十分平静。

仇恨并不是他生活的全部,甚至已经是最微小的一部分,他想,若是大仇得报,恐怕还没有谷嘉诚给他做一盘西蓝花来的更开心。


可是,这仇,是一定要报的。


也容不得他们退缩,暗阁一天比一天壮大,已经碍了那些人的眼,他们面前,也只剩下唯一的一条路可以走。


“太子那边的眼线说,他最近总是派手下去郊外,动辄好几日才回来,有的甚至根本就没再回来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去看看”韩沐伯喝了一口茶水,慢慢悠悠的说。


情报这方面,是谷嘉诚和他一起管,最近忙着案子,倒是很多的情报来不及看,他之前看到这一条,没太在意,如今细想,却又有几分深意。



“他们去了哪知道吗?”赵磊抿唇,问道。



既然太子与天魔宫有关系,那么会不会,太子手下去的,正是天魔宫的总部?


“查不出,每次跟到一半就会跟丢”韩沐伯遗憾的摇头。


“会不会太巧了”谷嘉诚突兀的说。


可几个人都明白他的意思。


他们刚刚知道太子与天魔宫有关,就得知了太子手下频繁去郊外的消息,怎么看,都像是可以引着他们走。


“没办法,必须要去试一试”伍嘉成无奈。

“除了这样,也的确没有别的办法了”郭子凡也说。


“那,明天就跟着他们去看看?”焉栩嘉玩着茶壶盖儿,不太在意的问。


“恩,去看看”犹豫了好一会儿,伍嘉成最终决定。



没什么怕的,反正他们都在。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