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一些叨叨

唔...也算是《惊扰天下》的后记吧。

说实话,这是我写的最爽最开心的文。

也是我最费心思费力气的文。


我极力的,想把他们之间的感情写好,想把他们的故事写好,想把每个人的性格完善好,但是脑洞太大文笔不好,比起我所设想的,还是有太多的不足了。

心里所想的,却没办法好好的表达出来,对于这一点,我很无奈,暂时也没有办法。


需要努力的,需要学习的,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尽量的,把我现在所能做到的最好展示出来。

《惊扰天下》是我认为,我目前为止,所能做到的最好。

即使是现在,我仍然抱着六甜铜矿,甚至是同台的念想。

哪怕只唱一首歌也好。

那或许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执念,我相信会有很多和我同样的妹子,也有同样的愿望。

第一章的时候,我说我是团粉,结果被质疑了一下(笑

我也是一下子意识到,哦,是啊,现在的团粉,和我说的团粉不一样。

我总是刻意忽略掉一些事实。



中考复习的时候想,我可以说是脱焚了。

所以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不知道,也不太想知道,我只是专心的喜欢我所喜欢的人。

当然,我承认我偏心。

但我同样喜欢郭子凡,喜欢伍嘉成,喜欢谷嘉诚,喜欢韩沐伯,喜欢焉栩嘉。

我喜欢他们。


我最初开始写文的时候,磊凡圈也是有很多太太的。

小透明每天翻tag吃粮,加进群和太太亲密接触,日子不要太幸福。

哦如果太太不怼我就更棒了。


后来慢慢就开始有人退圈,我所熟悉的名字慢慢不见,很多磊凡的新粉,大约都不知道他们。

后来我加了公车组的群。

你群现在也时不时搞事,但没最初那么有活力了。

毕竟忙内都已经老了。


有很多人,一直坚持到现在。

我很知足。


起码我的少年们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依旧坚持,他们不会退缩,不会畏惧。

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惊扰天下》的设定,我想了很久。

嘉嘉和大伯的背景,也是深思熟虑过。

嘉嘉是投票加入了x玖。

那个投票不细说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要骂街。

我觉得他不会很开心,我想他明白所有的内幕。

所以我设定他有心结,觉得自己并不能完全融入队伍,所以小心翼翼,却又表现的没心没肺。

可焉栩嘉是多么棒的少年啊。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知道自己所选择的路,也许失落过,但他不会消沉。

凤凰浴火,涅槃重生。

而大伯,我从始至终最心疼的人。


我觉得不公平。

所以设定有韩将军一家这样狼心狗肺的傻逼

但同样的,我觉得其他人也不会开心。

所以有三太子潜入将军府。


每一个情节,我都想过许多遍,让他以合适的,不突兀的形式出现,然后顺理成章的走下去。

我所喜欢的,是他们的相处模式,是他们身上的气质,是他们的团魂。

是的,团魂。

我要说一些可能会让某些人不适的话了。

我乐意,来咬我啊。

我之前,看到空间某个白粉转过一个酒窝的说说。

好奇,就戳进了那个人的空间。

我在一张九人铜矿的照片上面。

看见了“团魂然起来!”这样的话。

然后我瞎了。


恕我直言,我真的看不到一毛钱的团魂。

我很久之前的一条lof上就说了我是白毒唯。

所以我没找事儿,您也别挂我。


突然想起磕cp这件事。

我希望某家的cp粉能圈地自萌。

差不多得了,真以为你爱豆同性恋啊,咋咋呼呼到处挑衅。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你再怎么牛逼,也还是要跪下磕几个响头。

哦我为什么要说这么多呢。


因为我封笔了。

微博账号丢了。

lof不上了。

欢迎来挂我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无所畏惧了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退圈的意思。

我之前退了好几回了都,再退也退不到哪去了。

当然啦,我就是一个热爱打自己脸的人。

退了好几回一看见他们还是忍不住回来。

mmp这可能是命吧。

我快升高一啦,要以学业为重,而且也没什么文笔没什么脑洞了,就决定放过你们。


我可是要上清华北大的人。

恩...你们觉得我考哪个好?

总而言之,很感谢每一个一直以来喜欢我的姑娘,谢谢你们的反馈,谢谢你们陪我走到现在。

我当然无法保证永远如最初一般热爱这几个少年,但是这份爱只会变淡,不会消失。

也许某一天我在最大的那个舞台上见到了他们,我还是会哭的像个傻逼。


我会告诉所有人,站在舞台上的,是我少女时代最棒的偶像。

他们教会我坚强,教会我梦想,教会我成长。

我希望变得更好,变得足够优秀。



许多文被我锁起来啦,都是些神经病系列。

2016.3.29——2017.8.13

192篇文。



感谢最初那个勇敢的自己。

感谢现在依旧勇敢的自己。


那么,有缘再见。

评论(21)
热度(33)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