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四十七号公寓<完结>


-我忘了怎么用电脑弄链接了

-点我主页去翻前文吧 

-嘤嘤嘤很久没更我知道错啦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祝食用愉快

 

 

--------------------------

 

25.

 

焉栩嘉在家里休假的这几天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最近一脸冷漠的人不再是韩沐伯而是赵大磊。

 

郭子凡还在录制真人秀和各种访谈,根本没时间回来安抚他受伤的心灵,所以赵磊只能期期艾艾的刷微博,看他的粉丝发来的前线照片。然而韩沐伯,自从和暖暖在一起以后整个人变得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就拿焉栩嘉自己来说,就曾经亲耳听到韩沐伯对着电话说么么哒。

 

啧啧啧真是没眼看。

 

对于韩沐伯变得越来越恶心春心荡漾这件事,焉栩嘉曾经谦虚的询问了谷霸霸的看法,据说无所不知的谷霸霸正揽着他家小黑猫看电视,对于这个问题连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道:“他就是太久没谈恋爱憋得”

 

伍嘉成白了他一眼,一巴掌打在了谷嘉诚的肩膀上,没好气的说道:“会好好说话吗你,沐沐压根就没谈过恋爱,什么叫太久没谈,万一让暖暖听到岂不是要误会了。”

 

啧啧啧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呀。

 

韩沐伯根本就不想理这些人,每天早上起床就给暖暖打电话,把人叫醒再贱兮兮的享受电话那头那人的起床气以后,屁颠屁颠的去给自家女朋友做早餐,开车把人尽心尽力的送到公司楼下再不要脸的偷个香,这种腻腻歪歪的生活他连着过了几个星期都是满脸的享受,连谷嘉诚都说韩沐伯有前途。

 

韩沐伯表示,在这方面的无师自通纯粹是因为看的太多自然而然就学会了。

 

焉栩嘉没待几天就飞去国外拍广告,临走还同情的拍了拍赵磊的肩膀,暖暖被韩沐伯死皮赖脸的请来了公寓,现在整个屋子都充斥着恋爱的粉红色气息,俩嘉诚根本不受谁的威胁,毕竟在秀恩爱这方面,他们俩还没怕过谁。

 

这种从人从的环境几乎要把素来好脾气的赵磊逼得挥菜刀,每天苦着脸给郭子凡告状,他把手机架起来在床上打滚,郭子凡就坐在屏幕的另一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一米八几的巨婴跟他撒娇。

 

“磊哥,我过几天就回去啦,你乖一点嘛”郭子凡无奈的说,另一只手却偷偷的截屏保存赵磊跟他撒娇时候的图片,嘟着嘴委屈的模样简直可爱炸了好伐!

 

“毛毛和嘉成哥欺负我也就算了,连韩沐伯都故意在我面前亲了暖暖姐一下,这地方根本就没法呆了!子凡,我想你了”

 

“呦,磊哥可以啊,都敢叫毛毛了啊,今天没有晚饭了”谷嘉诚推门进来打算叫他吃饭,正巧听到这句话,微微挑了挑眉,面无表情的说完就带上门走了。

 

“子凡你看!!!”赵磊委屈的都要哭了,他都大半个月没看到真真正正活蹦乱跳的子凡了,这些人还没有人性!

 

“哈哈哈哈哈哈磊哥,你相信我,papa是爱你的哈哈哈哈,好啦,我叫助理订机票了,大后天的飞机,我马上就可以回去啦”

 

“那我在家等着你,有惊喜”赵磊冲他眨眨眼,郭子凡猝不及防被撩了一下,脸红的关了视频,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个滚。

 

终于要回家了嘿!

 


26.

 

结果还没等到那天郭子凡就先跑了回来。

 

谷嘉诚被歹徒捅了两刀送进了医院,是路人报的警。

 

本来最近太平的很,他总能早早的回家吃饭,十分钟之前才说完要吃西兰花的人,还在跟自己不要脸的耍着流氓的人,突然就满身是血的躺在了手术室,伍嘉成整个人都蒙了。

 

谷嘉诚为了能更早一点到家从来都是走小路,伍嘉成唠叨了很多遍那片不安全,他也只是笑了笑说着谁会来打劫他这样一看就很壮的帅哥啊。

 

他却没想过作为一个警察最原始的正义感。

 

“他身体那么好,他在警校的时候擒拿术是冠军,我不相信他会被抢劫犯伤成这样!”伍嘉成冲着那个医生喊,韩沐伯担心的扶着他,赵磊去交各种各样的费用。

 

“这些情况我不清楚,但是病人的情况很危险,一刀刺在了胸口,如果再不做手术会有生命危险”医生有些惊讶伍嘉成的反应,倒是能理解他的心情,语气还算客气。

 

“医生,我们做手术”韩沐伯知道伍嘉成现在根本没了理智,只好把人扶到凳子上,回应医生的话。

 

“谁是病人家属?在这里签个字”医生把医嘱递过来,疑惑的问道。

 

“我来”伍嘉成眼睛红的吓人,却没有哭,只是双手颤抖的签下了他和谷嘉诚共同分享的名字,递给医生。

 

赵磊气喘吁吁的跑回来,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缴费通知在他手里,刘海也飞到了两边“嘉成哥,住院手续和手术费我都办好了,你不用担心了,老谷他可是Lucky boy,一定会没事的”他低声劝道,伍嘉成微微点了点头,靠在椅子上,一眨不眨的盯着亮着红灯的“手术中”几个字。

 

焉栩嘉接到了韩沐伯的电话,“刷”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化妆师被吓了一跳,本来正在候场的人裹紧了大衣就往外冲,第一次不顾形象的冲着助理大喊:“给我订最近的机票,我要回国!我要回家!我家人出事了!快点! ”

 

他不想考虑直播之前跑路是什么后果,哪怕以后再没有活动了他都不介意,他不知道老谷怎么样了,他不知道嘉成哥是不是很难过,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想快点回家。

 

同样往回跑的还有郭子凡,赵磊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录节目,导演是个有点暴躁的人,最后一期力求完美,结果素来好评如潮的小鲜肉跟他撂挑子不干要回家,他哪里咽的下这口气。

 

“你要是没录完就走,信不信我让你混不下去!”导演压低了嗓音吼他,郭子凡连眼皮都没抬,飞快的订好了机票,收拾好东西就往外走。

 

“没人比我家人重要,混不下去我也不会饿死,就不劳你费心了”郭子凡上车之前淡笑着说道。

 

 

嘉成哥说过,我们是一家人。

 

 

韩沐伯以为伍嘉成会哭的很惨,毕竟是情绪那么外露的人,但伍嘉成却从始至终只是红着眼睛,一滴眼泪都没掉,他有点心疼。

 

“嘉成,难过就哭出来吧”韩沐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老谷又没死,只是做手术”伍嘉成的嗓子有些沙哑“我哭有什么用,他也不会来哄我”

 

 

刺眼的红灭下去的时候,赵磊第一个跳起来,他推了推还没反应过来的两个人,语气里满是欣喜“老谷出来了!”

 

伍嘉成凑过去,谷嘉诚身上插满了他不认识的管子,医生擦了擦脑门的汗,有些疲惫的说道:“手术很成功,刀尖离心脏还有一段距离,没有造成致命的伤害,但是还是要再观察一段时间,今晚这二十四个小时十分关键,你们家属要仔细照顾着”

 

医生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韩沐伯和赵磊一字不落的记着,伍嘉成满脑子只回荡着“手术很成功”这句话,他咧开嘴,干巴巴的嘴唇立刻冒出血珠来“等你醒了,看我不打死你,叫你吓唬我!”

 

谷嘉诚的身体一向很好,做了个大手术也只是发了烧,可吓坏了伍嘉成,整夜都守在他身边没合眼,直到第二天早上医生宣布他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才松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他才感到疲倦,往外走了没几步身子一歪就倒在了地上。

 

“老谷没事了吗,可吓死我了”

“还好没伤到要害,出这种事嘉成哥是不是吓坏了”

“他都躺在这没反应了居然还有小护士过来偷看,等他醒了嘉成哥又要打死他了”

 

 

说话声很小,像是故意压低了声音怕吵到别人,却一字不落的全钻进了伍嘉成的耳朵里,他睁眼看到赵磊在削苹果,不多不少正好六个,郭子凡盯着一点没断的苹果皮叽叽喳喳吵着要学,焉栩嘉忙着挤兑韩沐伯,热闹得很。

 

“嘉成,醒啦,医生说你缺觉,我们就没敢打扰你,是不是说话声太大吵到你了?”韩沐伯白了焉栩嘉一眼,转头就看见了望着他们出身的伍嘉成。

 

“嘉成哥!我可是给你们包了VIP病房啊,我要被老板炒鱿鱼了,以后你养我好不好?”焉栩嘉凑过来眨着大眼睛跟他卖萌。

 

“我觉得你应该勾搭一个女明星然后求包养比较靠谱,你觉得老谷会让嘉成哥养你?”郭子凡啃着苹果插嘴道。

 

“我……哪有那么小气”伍嘉成还没开口,躺在病床上的人却先说道。

 

“卧槽谷嘉诚你什么时候醒的?”韩沐伯一脸不可思议的喊道“医生说你最起码要明天才能醒啊”

 

“我怕嘉成想我,就赶紧醒了,我怕他打死我”谷嘉诚的声音艰涩的厉害,却还是不屈不挠的调戏伍嘉成。

 

“老谷”伍嘉成轻轻开口“沐伯,嘉嘉,磊哥,子凡,等老谷的伤好了,我们去旅游好不好?沐沐你带着暖暖一起,就我们一家人,好不好?”

 

病房的采光很好,暖洋洋的洒在身上很舒服,每个人都笑弯了眼,谷嘉诚慢悠悠的点头,对上伍嘉成的视线,轻声说:“好”

 

去做你想做的,去看你想看的,去见你想见的

 

趁微风不燥 ,趁我们未老。

 

 

---------------END-------------

 

 

大概会有bug因为我不知道做手术是什么流程

写这一章我只想告诉所有人

在我眼里,他们是一家人

请不要伤害他们的家人

给我反馈么么哒

最后,这里是可爱的时光小天使

 

 

 

 

评论(26)
热度(120)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