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暗恋



一个小小的描写

不是完整的文



***


郭子凡注意他很久了。

总是着驼色大衣,米色的高领毛衣包裹住修长的脖颈,看起来就很温暖,偶尔会买一杯奶茶,边走边喝,时不时摸摸已经冻得泛红的鼻尖。

流海柔顺的搭在额前,乖乖巧巧的在公交车站前等车,书包挂件是个可爱的小蒙奇奇,郭子凡总觉得那个小东西有点像自己。

他们总是在一块儿等公交,却从未说过话。

郭子凡有时会感受到身旁的视线,抿抿唇想要搭话却又感觉那道视线被主人极速撤回,心底觉得尴尬,总想等着下次再说。

一拖再拖,到现在郭子凡还不知道那个男孩子的名字。

可他站在那里,面无表情的走内心戏,谁也不会知道他心里藏着一个叫嚣着想要搭讪却秒怂的郭.从心。

今天下起了小雪,郭子凡伸手接过小小的雪花,入手即化,他有些新奇。

听说初雪那天表白的成功几率很高,那么他搭讪成功的几率一定也很高。

他慢悠悠的走到车站,果然见到那个男孩子站在那儿,不过今天的男孩儿手里拿了两杯奶茶,脸颊也红扑扑的,像是在等谁。

一定在等很重要的人,郭子凡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心里空落落的。

“同学”

郭子凡立刻转头,看见那个男孩儿弯着好看的眼睛冲他微笑,似乎有些害羞。

“奶茶送给你,我叫赵磊,认识一下?”

郭子凡接过热乎乎的奶茶,冲他眨眼,也笑了起来。

“我叫郭子凡...我注意你很久啦”

评论(6)
热度(51)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