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黑加仑果粒奶优


-十里作业  黑色毛衣

-ooc

-圈地自萌

-祝食用愉快

————————————————

“赵磊同学,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女孩的脸红扑扑的,低着头递上巧克力,不敢看对面男孩的眼睛。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赵磊有些尴尬“你会找到更适合的人的”

“没.....没关系”虽然这样说,可女生还是红了眼眶,头也不回的跑远了。

郭子凡藏在树后面,一脸的生无可恋,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表白都被拒了,更何况他这种糙汉子啊。

再说,人家赵磊,有喜欢的人了。

郭子凡捏了捏手里的礼物,打算趁着赵磊不注意偷偷溜走。

有什么关系,反正单身这么多年,就算一直这样下去,也无所谓了。

“我早都看见你了,郭子凡”赵磊突然说,他尾音拖的老长,三个字被他念出了九曲十八弯的味道。

偏偏郭子凡就觉得好听。

“哦呵呵呵呵呵,好巧啊,赵磊”郭子凡从树后面出来,头发被阳光晃成了棕色,磨磨蹭蹭的样子,活像一只小熊。

“藏在那做什么?”赵磊笑眯眯的说“偷窥?”

好听的声线微微藏了笑意,就像一阵风,吹得郭子凡浑身舒服。

“这不情人节了嘛,琢磨着找个浪漫点的地方,姑娘来跟我表白,就算被拒了,好歹也有个怦然心动的念想”郭子凡一本正经的编着瞎话。

“手里的呢?人家送你的礼物?”赵磊看出他在撒谎,也不戳破,反而顺着他说下去,眼尖的看见郭子凡藏在身后的东西,又起了疑心。


难不成,真是他说的那样,是为了方便女孩表白?


太阳刺的他眼睛生疼,无意识的眨了眨眼,在郭子凡那儿,就成了勾引。

又撩我!不娶何撩啊!混蛋!

郭子凡在心里咆哮,却又没出息的被人拨动了心弦,连耳根都烫了起来。

不过是眨了眨眼,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


“是毛衣,不过,我穿应该是大了些,你要是不嫌弃,不如就送你吧”郭子凡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别别扭扭的说。

“你平日总爱穿白色的,这件是黑的,要不,还是算了吧”从背后拿出了东西,仔细瞧了瞧,实在觉得不堪入目,又给藏了回去,郭子凡随口扯了个理由,想搪塞过去。

“巧了,我正想买件黑色的毛衣呢,既然你都说要送我了,反悔是不是不太好?”赵磊凑过来,从郭子凡手里抢来了衣服。

还蛮好看的,真是贤惠,赵磊盯着郭子凡想。

看见他想反驳又不好解释的憋屈样,只觉的连心里都是甜的。

“走吧,跟我回寝室,我去试试衣服,要是不合适,你拿回去也方便”赵磊拿着毛衣说,自然的牵起郭子凡的手,往宿舍走去。

郭子凡被手心的热度惊的一个激灵,总觉得这样亲昵的动作放在两人之间说不出得奇怪。


不过是朋友,说白了,也就是比旁人要熟络一些的学长和学弟。

可怂如郭子凡,怎么也下不去决心,甩开赵磊的手,任由他这样不明不白的牵了自己一路。

这样的机会可不常有,怎么能甩开呢。

因为是情人节,所以赵磊的室友都不知道跑到哪浪去了,马上要毕业了,不借此机会勾搭几个妹子,简直是人生的一大遗憾。

“你坐在那就好了”赵磊指了指凳子“我换衣服”

“好”一见到赵磊就熊不起来的郭子凡乖巧的说,坐姿之端庄,连古时候的大家闺秀见了,恐怕都要自愧不如。

郭子凡吞了下口水,盯着赵磊一件件的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扒,面上热的不行。

赵磊的身材真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啧啧啧,八块腹肌呐。

看人家脱衣服就算了,你还要看人家的肉体,郭子
凡你的节操呢?

“合身吗?”看着赵磊把毛衣套了进去,郭子凡有些紧张的问。

小爷我亲手织了几个月,踩着无数人的嘲笑爬到了今天,要是不合身可就尴尬了。

“刚刚好”赵磊理了理衣服,抬起头笑着说“这衣服是哪个姑娘送你的?怎么是我的尺码?”小鹿般漆黑的眼里闪烁的狡黠。

他就是喜欢逗郭子凡。

“就是....就....一个女生啊”郭子凡被问的不知所措,急得不行也想不出理由,索性把眼睛一闭,心一横,大声嚷嚷道“小爷我亲手织的怎么了吧!喜欢就说不喜欢就憋着!哪来什么姑娘能知道你的尺码!还不是小爷我趁你睡着偷偷量的!”

完了,老底都被自己抖出来了。

郭子凡很想干掉刚才那个傻缺一样的自己。


耳边突然的轻笑让郭子凡睁开了眼,赵磊满眼的
笑意,从开始的微笑再到后来笑到直不起腰,皮肤被染成了红色,眼泪都憋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郭子凡被弄的一脸懵逼,搞不清状况又讶异于赵磊的态度。

“子凡,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赵磊好不容易停下来,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生理泪水,轻飘飘的就抛出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可爱你妹啊!可爱你也不喜欢我!


郭子凡鼓捣着赵磊挂在凳子上的外套,衣角被蹂躏的不成样子,密密麻麻的情绪织在一起,郭子凡总觉得他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懂,理不出头绪。

大爷的,比织毛衣还复杂。

赵磊看着垂着脑袋一言不发的郭子凡有些心累,他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为什么还是不明白呢?

他把郭子凡从凳子上拽了起来,拯救了自己的衣角,看着郭子凡长长的睫毛掩映着不解,轻轻凑了过去。

“郭子凡,你怎么还不明白,我喜欢你啊”

郭子凡终于抬头,俊眉微挑,长长的睫毛沾着灵气,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赵磊。

“所以以后的情人节,我都想和你一起过”

“好啊,要过一辈子”




     

———————END.————————

定时发布

所以不能即使给你们反馈

但是要记得给我反馈啊!

最后,这里是可爱的小天使时光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