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四十七号公寓<十二>

- 前文

-白六公寓日常

-cp无主次,嘉诚磊凡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祝食用愉快


——————————————

23.

伍嘉成最近忙了起来,知名杂志请他拍了封面,如今越来越火,成了炙手可热的一线模特。



谷嘉诚一如既往的为人民服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一次家,每次回来都要被伍嘉成嫌弃的扔进卫生间刮胡子。


郭子凡接了真人秀,拎着行李兴冲冲的去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家里就剩下赵磊和焉栩嘉韩沐伯,各忙各的,实在无聊三个人就凑在一起打盘斗地主。


虽然每天都会视频通话,但是赵磊看着屏幕前冲他絮絮叨叨说个不停的人,不但没有缓解相思之情,反而更想他了。


花絮里播放郭子凡不穿鞋子满地乱跑,深夜在镜头前晒腹肌,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塞了满嘴,还有声情并茂的小咖秀。


迷妹们嗷嗷喊着要给郭子凡生猴子,圈粉无数,粉丝都叫他傲娇宝宝。


然鹅他们的傲娇宝宝正在接受自家男朋友的惩罚。


郭子凡几乎可以感受到赵磊深深的怨念,隔着屏幕都能糊他一脸。


“郭子凡你能耐了呀,还敢露腹肌!”赵磊黑着脸咬牙切齿。


“我也不知道啊,我以为电视上不会播啊……”郭子凡小声的给自己辩解,眼看着赵磊又要生气,连忙讨好“好啦磊哥,不要生气了,保证不会有下一次啦!还有两期就录完啦,等我回去就可以陪着你啦 ”


这还差不多


赵磊脸色缓和了不少,又拧着眉头叮嘱他,唠叨一大堆琐碎的小事,生怕这人照顾不好自己,又折腾出什么事来。


“我知道啦,你怎么比小伍哥还唠叨啊”郭子凡装作不耐烦的说。

“我保证老谷听到这句话会打死你”



郭子凡要开始工作了,赵磊只好放下手机,服装秀准备的差不多了,等衣服全部制作出来就可以展出了。

他最近清闲的很,无聊至极的捧了一本书坐到沙发上看。

韩沐伯拎着一大堆设备从房间里出来,赵磊只认识蓝牙耳机。

“大伯你要干嘛!毁灭地球吗!”焉栩嘉一脸惊恐的问他。


“管那么多干嘛,你赶紧进屋,没我允许不许出来”韩沐伯嫌弃的撇嘴 把焉栩嘉扔进了屋。


看了看坐在沙发上一脸“你敢打扰我我就打死你”的赵磊,想了想到底从心没敢去撵人。


没有郭子凡的赵磊,没办法压抑住体内的煞气,毕竟他没有灵力。


韩沐伯都懂。


鼓捣好自己特意买的设备,他有点紧张。

谷嘉诚告诉他,追女孩儿的第一步就是要投其所好,据说暖暖喜欢直播,如果他也弄个直播,暖暖会不会喜欢他?

万一呢!

毕竟自己长得帅还有钱,会说段子会写歌,能唱能跳还会拉琴。


傻子才不喜欢他。


谷嘉诚窝在警局一脸委屈,伍嘉成最近越来越忙,都没有时间和他待在一起。


看着手机里关于伍嘉成的各种新闻,虽然欣慰他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却也没办法隐藏内心深处的那一点惶恐和不安。


伍嘉成火了。
他有很多的粉丝了。
他是公众人物了。


他不再是只属于自己的那个小黑猫了。

谷嘉诚很方。

他只是一个小警察啊。


捧着手机看那人笑颜如花,那点不确定被无限放大,叫嚣着打击着他的理智。

妈的。


心烦的把手机摔在桌子上,却被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一跳,看着来电显示,鼓鼓的皮球瞬间泄了气,瘪成了一团。

“喂,嘉成儿”谷嘉诚闷闷的说。


“老谷~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我跟老板请了假,我们出去玩吧~我都想你了~”伍嘉成这几天累极了,满满当当的行程让他没办法好好和谷嘉诚呆着,刚缓了一口气就给谷嘉诚打了电话。

“明天,明天我就回去”听着电话那头带着依赖的声音,谷嘉诚突然就笑了,温柔的回答他。


“好的呦~我先睡啦~回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啊~”

“嗯,睡吧”


反他火不火,有没有粉丝,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实现了梦想,还保持着初心。

伍嘉成,还是伍嘉成啊。

一直,都是他的伍嘉成啊。



24.

第一次直播他有点害羞,特意给暖暖打了个电话不经意的提起了自己要直播的事,果不其然,暖暖立马激动的表示一定捧场。


韩沐伯暗戳戳的给谷嘉诚点了个赞,收拾东西准备开始。


“听说,暖暖姐的大学同学回来啦”赵磊突然开口。


“嗯?”韩沐伯不解的看着他“什么意思?”

“据说,是个高富帅啊”赵磊幽幽的说,似乎同情的看了一眼韩沐伯“还追过暖暖姐来着”


“奶奶个熊!挖我墙角!我看上的女孩儿还能让别人抢走喽!”韩沐伯跳脚,心思转了一圈决定表白。


不过……


“磊哥你说我要怎么表白啊”韩沐伯垮了脸,“最好浪漫一点”


“你这不是都弄好了吗”赵磊努嘴指着他的那一堆设备,意思不言而喻。


“好嘞!”韩沐伯顿悟,立马开始直播。


听他时不时来句方言,焉栩嘉在屋子里乐的打滚。


赵磊低头看了眼手机,意味深长的叹了一口气。


暖暖:磊磊!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一定要让韩沐伯跟我表白!我免你和郭子凡两个月房租!不!三个月!


暖暖姐,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现在,我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韩沐伯清了清嗓子,紧张的喝了一口水。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总是凶巴巴的欺负我,还总是涨我房租,但是我知道,她是全天下最棒的人”


“我最难捱的时候,她告诉我,什么都无所谓,我开心最重要”


“虽然是在电话里说,但我就是可以想象到她的眼睛,一定亮晶晶的,很漂亮”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直播,我不会说什么很动听的话,我只能承诺,尽我最大努力让你幸福快乐”


“暖暖,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韩沐伯缓缓的,轻轻的,说了这一段话,留言全是祝他和暖暖幸福的,但是只有他知道,他到底有多害怕。


其实只有三十秒而已。

韩沐伯却仿佛等了一个世纪。


电话响起来,接听的瞬间他甚至可以看到自己发抖的指尖。

“韩沐伯!”带着哭腔的软萌音色传过来“你他妈干嘛不早说!害得老娘等这么久!你现在就给我滚过来啊!”


韩沐伯顾不得直播,跳起来就往门外跑,整个人笑成了表情包“遵命!我这就滚过去!”


赵磊看着他急匆匆出了门,好心的对着还在等后续的粉丝说了一句“他滚去追媳妇儿了”,就结束了直播。


把那一堆“啊啊啊啊啊这个人也好帅啊!”的刷屏一起关进了小黑屋。



韩沐伯啊,你开心就好啊。
你开心,我们都开心



—————————————

我并没有坑了他呀~

我还是乖巧的填了坑呀~

所以给我反馈呀~

暖妈你一定要好好感谢我呀~

最后,这里是可爱的小天使时光🙆


评论(31)
热度(79)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