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的小天使

我才不爱哭呢!!

-之前的点梗

-被套路的我

-请勿上升蒸主

-祝食用愉快

——————————————

嘉成不开心了,谷嘉诚想。

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谷嘉诚老早就发现他不对劲,为了看嘉成连西兰花都少吃了一点。

才吃了半盘,不开心。

眼睛也不眨的盯着伍嘉成钻进房间,郭子凡和赵磊两脸懵逼,眨着眼睛看向老父亲。

赵磊:老谷你是不是又惹嘉成哥了!

子凡:piapia你怎么又惹嘉成哥了!

谷嘉成:我又怎么了?

毛毛委屈。

伍嘉成揉着小肚子,哼哼唧唧的躺在床上,最近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他满腹的委屈说不出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想着想着又红了眼眶。

随手把摊在一旁的被子蒙在头上,整个人都被盖的严严实实。

谷嘉诚放下饭碗,溜溜达达的钻进伍嘉成的房间,随手把门反锁上,床上一坨黑色的不明物体,闷闷的抽噎声传过来,谷嘉诚愣了一下,有些无奈。

怎么又哭了呢,他认真的想了想,舞蹈认真练了,歌也认真唱了,也乖巧的给了反馈了,今天的谷嘉诚很乖啊!

不是他惹得就好,谷嘉诚放心的走过去。

“嘉成”扒拉着伍嘉成露在外面的几根头发,谷嘉诚轻轻问他“怎么了?”

“谷唔”伍嘉成还是闷在被窝里说“我也不想哭的,我想把坚强的一面露出来的……”

“嘉成”谷嘉诚第一次打断伍嘉成的话,带着一副框架眼镜有些呆呆的,执着又温柔的盯着伍嘉成“跟我说没关系的,哭也没关系的,我都明白”

伍嘉成从被窝里爬出来,头发被蹂躏的乱七八糟,翘起来显得很可爱,眼眶红彤彤的,鼻尖也红彤彤的,谷嘉诚看的直了眼,被伍嘉成一巴掌拍在肩膀上“再看打死你哦”

谷嘉诚装模作样的呲牙咧嘴,伍嘉成笑弯了眼,悄悄红了脸。

今天的谷.专业哄伍.嘉诚,依旧是撩伍小能手呢!




谷:他可能是躲在被子里哭,不会在吃饭的时候哭。

哦呦,就你知道哦,了不起哦


————————————

甜的飞起!!!!

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给我反馈

最后,这里是可爱的小天使时光🙆

评论(14)
热度(70)

有些人啊 就是不管过了多久都会让你觉得 怎么办 好喜欢啊

© 30M的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